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憲改 宋斥「還在騙」

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瑩配」昨在臉書公布定裝照拍攝影片,兩人神采奕奕、活力十足。(取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瑩配」昨在臉書公布定裝照拍攝影片,兩人神采奕奕、活力十足。(取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2015/12/04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徐欣瑩昨共同接受電視專訪,宋在錄影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國民黨在國會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席次,現在還講「憲改」,「這是在騙」,民進黨也不是沒有做過執政黨;民眾會覺得選情冷,是對國、民兩黨非常冷。他也說,現在國民黨執政,連照顧弱勢的事情都搞得一塌糊塗,毫無羞愧之心、毫無誠信,「還需要登記參選嗎?打包回家就好了!」

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風暴不斷延燒,宋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王曾任國防部國軍官兵權益保障會委員,老公黃東焄是榮民榮眷基金會監察人,卻濫用大家的信任。他們到底是要照顧老舊眷村的弱勢者,還是利用這個機會牟取個人之私?「這是價值與信任的問題,不是一、二戶、十幾戶的問題。」

宋強調,此次選舉最重要的是人民不信任政府,像去年台北市長選舉,人民寧願投給「白目醫生」,也不投給權貴之子,這是民主價值選擇。從浮洲合宜宅到軍宅案,可看到國民黨以「照顧人民」的假框框,實際卻偏袒財團,「還寧可去換洪秀柱,不願意換家裡的柱子。」這次選舉走到民主價值的選戰主軸,未來台灣要偏袒權貴,還是維護民主中立?

宋楚瑜也質疑,軍宅案爆發至今,「為何國防部不主動出來講句話?為何容許這樣的事發生?」王如玄不是個案,「大家都知道這不是老毛病,但從來沒聽國防部提出改革處理。」國民黨號稱有黃復興黨部,但這個單位到底是照顧大將官,還是弱勢的老榮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