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潘懷宗拚立委 趙少康:若非艱困選區,國民黨也不會禮讓

趙少康酸國民黨,若非艱困選區,也不會禮讓潘懷宗。(記者何世昌攝)

趙少康酸國民黨,若非艱困選區,也不會禮讓潘懷宗。(記者何世昌攝)

2015/11/29 12:52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共8席,國民黨僅提名7席,第2選區(士林、大同)禮讓新黨現任市議員潘懷宗。今日潘懷宗舉行競選總部暨朱立倫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到現身持。趙少康致詞時說,「若不是艱困選區,國民黨也不會禮讓給潘懷宗。」

趙少康致詞時,肯定潘懷宗的勇氣,投入藍營艱困選區、挑戰現任立委姚文智;隨即,趙話鋒一轉,即酸國民黨,「若不是艱困選區,國民黨也不會禮讓潘懷宗。」語畢,現場哄堂大笑。對此,趙說,「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嘛!」

趙少康也談及「頂新案」。他氣憤表示,頂新竟未遭判刑,要是頂新案相關人離境,要怎麼辦?

對此,趙少康說,「從頂新案的宣判就明白立法院需要潘懷宗」,潘常上電視、廣播節目探討食安,「只要大家認為立法院需要有食品安全專業的好立委,潘懷宗就會當選。」

潘懷宗常在健康類電視節目露臉,具高知名度,曾任國大代表,去年在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拿下第2高票(2萬5000餘票)。不過,潘沒有醫師資格,卻在節目上暢談醫療知識,代言商品近來屢屢出包,形象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