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告《壹週刊》妨害名譽 裴偉:已不過問編務

《壹週刊》社長裴偉訊後表示自己已不過問編務。(記者謝君臨攝)

《壹週刊》社長裴偉訊後表示自己已不過問編務。(記者謝君臨攝)

2015/11/23 12:0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不滿《壹週刊》指其學歷造假,憤而控告《壹週刊》社長裴偉、總編邱銘輝,及3名撰稿記者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傳喚裴偉、邱銘輝及副總廖志成出庭說明,裴偉訊後表示:「自己擔任社長後,已不過問編務,這件事他沒有參與,並不知情。」隨即搭上計程車離去。

今天上午9點半,北檢偵辦《壹週刊》涉嫌妨害名譽案,傳喚《壹週刊》社長裴偉、總編邱銘輝及副總廖志成等三巨頭出庭說明,3人結束約2個小時的庭訊後,隨即快步離去。

裴偉受訪表示:「擔任社長後,已不過問編務,這件事他沒有參與,並不知情,沒有什麼好說的。」記者詢問裴偉對報導有沒有信心,他則笑而不答。總編邱銘輝指出,這部分他不太清楚,可能要詢問副總廖志成。

今年6月24日,《壹週刊》以「碩士學歷造假,洪秀柱總統提名生變數」為題,強調洪秀柱的學歷連台灣教育部都不承認,並指黨內人士呼籲黨中央,應慎重考慮是否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洪秀柱不滿挨批,還找來當初一起赴美進修的台灣國立體育大學副校長張思敏背書,證明其證書如假包換。

除了對《壹週刊》提告,洪秀柱也不滿名嘴周玉蔻指其學歷造假,及名嘴溫紳攻擊他的父親是白色恐怖的「抓耙子」,同時對周玉蔻、溫紳等人提告妨害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