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長治鄉連3任鄉長涉貪被判刑 連代理鄉長也貪污入獄

屏東縣長治鄉連續3任鄉長涉貪被判刑。(資料照)

屏東縣長治鄉連續3任鄉長涉貪被判刑。(資料照)

2024/03/14 20:39

相關新聞

阿妹演唱會紀念品也報公帳!屏東長治鄉長古佳川涉貪 一審重判8年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治鄉現任鄉長古佳川因涉貪被判刑8年,在他之前的2任鄉長許玉秀及邱永安,也都因為收賄被判刑,就連縣府指派暫代長治鄉長的李新煌,也爆出他在擔任麟洛鄉長時涉嫌收取工程回扣,僅代理長治鄉長7天即閃辭,並被判刑入獄,地方首長接連捲入貪污弊案,讓鄉親臉上無光。

前國民黨籍長治鄉長邱永安涉嫌賣官收賄,他在2006年間向爭取升任課長的部屬收取30萬元,最高法院在2015年依貪污索賄罪判他7年8月徒刑定讞;在邱永安之後選上長治鄉長的民進黨籍許玉秀,也被檢方查出在2016年間利用職務以不實單據核銷,詐得補助款30萬多元,一、二審都判刑8年。

2017年許玉秀被羈押期間,屏東縣政府指派前麟洛鄉長李新煌暫代長治鄉長,不料卻爆出他在麟洛鄉長任內涉嫌收取工程賄款數百萬元,僅代理7天即閃辭,最後經判刑7年定讞,入監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