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名單透露朱立倫權謀?楊實秋:人算不如天算

楊實秋表示,將曾銘宗變更成監督的角色,是在暗示未來無法取得執政權,不分區名單也可以看出朱立倫的算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楊實秋表示,將曾銘宗變更成監督的角色,是在暗示未來無法取得執政權,不分區名單也可以看出朱立倫的算計。(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22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不分區名單,現任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名列第六名,引來各界討論。立委參選人楊實秋稍早在臉書表示,將曾銘宗這位好的閣員變更成監督的角色,是在暗示未來無法取得執政權。

楊實秋指出,這份名單可以看出朱立倫的權謀,預測未來不分區部分立委將辭職挑戰2018年縣市長選舉,但提名權握在黨主席手上,這也意味著朱立倫在2016選舉後仍會是國民黨主席。楊實秋最後強調:「人算不如天算,民眾都看在眼裡。」表示國民黨這看似完美的計謀,明年總統若輸150萬張、立委席次不如預期,所有打好的算盤將會歸於一空。

楊實秋的觀點也獲得許多網友討論,也有網友提出看法:「表面上kmt放棄治療,實際上朱立倫清除異己而且權謀陰狠,恐怖哦!」「我們從不在乎國民黨要玩什麼花招!因為我們已經受夠了!」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楊實秋臉書粉絲專頁)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楊實秋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