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蔻蔻怒批馬習會「把記者當傻蛋人形立牌」

周玉蔻在記者會賣力發聲,有網友讚有guts,但也有人認為是在鬧場。(記者廖振輝攝)

周玉蔻在記者會賣力發聲,有網友讚有guts,但也有人認為是在鬧場。(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在「馬習會」的會後記者會賣力「發聲」,網友評價兩極化,有人認為她嗆中國國台辦張志軍和總統馬英九的表現非常好,大讚「有guts」;不過也有質疑的聲音,覺得她根本在「鬧場」。周玉蔻今晚連發幾篇聲明,最新一篇內容為「張志軍和馬英九把幾百名記者當傻蛋人形立牌,不揭穿他們,才是悲哀」。

周玉蔻直接大聲質疑中國國台辦張志軍回答得太少,又向台灣媒體喊話「為何不抗議」;接著馬英九講話時,大喊「我要問問題」,但一直沒被點到發言。

周玉蔻認為,「記者是第四權,不是傳聲筒,更不是虛假懦弱的偽裝中立者」,「記者會不是政客表演自駭(嗨)的道具」,「張志軍和馬英九把幾百名記者當儍蛋人形立牌,不揭穿他們,才是悲哀」。

周玉蔻覺得,這是身為第四權該有的表現。(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覺得,這是身為第四權該有的表現。(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