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好愛市府理髮廳 自爆因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表示,他昨下午才去市府理髮廳理髮。(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表示,他昨下午才去市府理髮廳理髮。(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11/05 10:3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日「嗡嗡嗡」,又不修邊幅,一頭亂髮成其招牌。不過,柯文哲今上午在臉書透露,他昨下午到市府地下室的理髮店理髮,雖然媒體特別指定理髮師傅,但手藝都很好,「重點是很快,讓我可以馬上回去繼續工作。」

柯文哲在臉書自嘲,他平常忙到沒有心思注意自己的外表,往往都要幕僚提醒,才會發現該「SEDO」了。然而每天工作一個接一個,幾乎沒有空檔,更不用說去外面的理髮店,因此選擇市府理髮店打理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