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聘邱昱凱加入公參會 柯文哲:他是「專家」

 市議員陳重文送柯文哲一包「乖乖」,要柯團隊「乖乖」。(記者林正堃攝)

市議員陳重文送柯文哲一包「乖乖」,要柯團隊「乖乖」。(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03 16:3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前北市府專員邱昱凱因疑似「喬」兵役,於九月辭職,但市府近來將邱聘為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市議員汪志冰今在市政總質詢時質疑,公參會由市府官員、顧問、學者專家、社會公正人士組成,曾拍過桌子、喬過兵役的邱,是屬哪種身份聘用?柯答詢說:「他是專家也算啊,是1985(行動聯盟)指揮者」。汪嘲諷:「你要這樣講,我們也只能接受,他是拍桌子、喬兵役專家,還是什麼專家」,既然柯一意孤行要用,就給社會大眾公評。

據「北市公民參與委員會設置要點」第二條規定,除主委、副主委、8名市府首長、三名市政顧問,其他8到12人都是專家學者、社會公正人士。汪志冰質疑,邱昱凱是以和條件,聘為公參會委員?「一個喬兵役、拍桌子(的人),說是社會公正人士?你們自己訂的規定,市長指派不甩自己規定?」柯文哲則私下呢喃:「好啦好啦好啦。」

汪志冰痛批,如果市府要用邱昱凱,程序應該要正確、要公義,「你拿這麼大石頭砸自己腳,砸得腳都腫了!」批問柯究竟以何身份聘用邱?柯說:「他是專家也算啊,是1985(行動聯盟)指揮者。」

汪志冰聞言嘲諷:「你再講一次,他(邱)是專家啊?你要這麼說,我們也只能接受。」汪嘲諷,邱昱凱是「拍桌子、喬兵役」專家,既然柯一意孤行要用,給社會大眾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