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首次濫用中央社 網友嗆幕後黑手:金溥聰2.0

    網友於ptt發文指出,朱立倫非第一次濫用中央社。(圖擷自ptt)

    網友於ptt發文指出,朱立倫非第一次濫用中央社。(圖擷自ptt)

    2015/10/2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朱立倫19日早上宣佈帶職參選消息後,《中央社》當日隨即發出6篇國外帶職參選先例,遭網友及在野黨怒批「根本是護航朱立倫」。而今(21)日又有網友指出,朱立倫已經不是第一次濫用媒體,5年前甚至還將《中央社》搞得像是個人部落格。

    《中央社》配合新北市長朱立倫找國外帶職參選案例後,引發各界爭議,就有網友在批踢踢指出朱立倫已經不是第一次濫用《中央社》,5年前的八卦版朱立倫之亂,就是因為他將中央社當做個人部落格,任何一舉一動都能為新聞,引起不少網友撻伐。

    網友還表示,當年(2010)的《中央社》總編輯是宋自強,也是現任新北市副秘書長、朱立倫幕僚,所以朱立倫被說與媒體關係良好不意外,甚至比喻「要說朱立倫是馬英九2.0的話,宋自強就是金溥聰2.0」,因此也不用太驚訝中央社會為護航他,而一口氣發6篇帶職參選新聞。

    該文po出後也引起許多回應,有網友撻伐國家通訊社為私人服務,「中央社不意外」、「2.0朱央社」、「中央通訊社=國民黨黨中央通訊社」,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對朱立倫買早餐的新聞相當有共鳴,「朱立倫買早餐印象深刻」、「朱立倫買早餐這是我對這個人的第一印象」、「早餐文有印象XDD」。

    最讓網友印象深刻的早餐文。(圖擷自ptt)

    最讓網友印象深刻的早餐文。(圖擷自ptt)

    該文po出後不少網友回應。(圖擷自ptt)

    該文po出後不少網友回應。(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