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各國元首皆帶職參選,承諾和國家何者為重?

朱立倫接受電視媒體訪問,在過程中提到,各國家元首皆有帶職參選的情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朱立倫接受電視媒體訪問,在過程中提到,各國家元首皆有帶職參選的情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19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日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提到從臨全會至今的情形,包括外界對他將帶職參選頗有爭議,朱立倫對此提到,不管美國、法國,韓國,各國總統都一樣,都是從州長、市長、參議員帶職參選,而對於給新北市民的承諾,朱立倫則反問:「信諾是對國家對社會對黨,還是只是個人誠信、承諾的事情?」

朱立倫將帶職參選2016的消息引發各界爭議,他在2014年當選新北市長時,曾公開說:「未來4年,我會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這段話如今成為許多網友戲謔的焦點。而《TVBS》臉書粉絲專頁稍早就貼出今晚朱立倫的受訪節目片段,過程中朱立倫就針對誠信爭議反問:「信諾是對國家對社會對黨,還是只是個人對誠信、承諾的事情?」

朱立倫表示,國外不管美國總統、法國總統,韓國總統,各國總統都一樣,都是地方州長、市長,參議員,大家帶職參選。

另外,對於臨全會通過「廢柱」一事,朱立倫則說,洪秀柱不久前閉關出來後,「整個社會反應不是很正面,我們也到了一個不得不檢討的時候」。除此之外,開臨全會是洪秀柱個人的決定,「洪副院長說,那不然就交給全代會,我們看全代會怎麼樣做一個決定。」

至於,未來是否會跟洪秀柱合作打拚,朱立倫表示,這還要看洪秀柱個人意願如何。

面對誠信問題,朱立倫反問,承諾跟國家何者為重?(圖片擷取自TVBS粉絲專頁)

面對誠信問題,朱立倫反問,承諾跟國家何者為重?(圖片擷取自TVBS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