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爛戲 王炳忠:國民黨何曾講過理念?

朱立倫昨天在臨全會上對洪秀柱感到抱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昨天在臨全會上對洪秀柱感到抱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8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17)日召開臨時全代會,在會中表決將洪秀柱的總統參選人資格廢除,並改由黨主席朱立倫出戰2016年總統大選,此舉讓藍營支持者不滿,新中華兒女學會理事長王炳忠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你平常時候,何曾講過理念?」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在臨時全代會滿場的掌聲中,成為新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除了請求新北市民諒解外,也懇請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原諒,最後呼籲國民黨必須要上下一心、救亡圖存,才能打贏2016年選戰。

王炳忠在臉書上指出,對於把洪秀柱換掉的這場爛戲並不感到意外,但在政論節目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說過,民主政治中若沒選贏,理念再多、再好也於事無補,王炳忠對此認為「國民黨你平常時候,何曾講過理念?」

王炳忠臉書全文

換柱爛戲落幕,結局並不意外。只是讓我想起,昨晚政論節目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說,民主政治就必須選贏,不選贏,再多再好的理念都沒有用。問題是:國民黨你平常時候,何曾講過理念?

Posted by 王炳忠 on 2015年10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