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改編《趁早》成《落跑》 諷刺朱立倫

朱立倫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年的總統大位。對此,網友改編歌手張宇的歌曲《趁早》成《落跑》,諷刺朱立倫。(記者羅沛德攝)

朱立倫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年的總統大位。對此,網友改編歌手張宇的歌曲《趁早》成《落跑》,諷刺朱立倫。(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18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日召開臨全會,並在會中改徵召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角逐2016年的總統大位,隨後外界出現要求朱立倫辭新北市長的聲音,網友也改編歌曲《落跑》諷刺朱立倫。

國民黨昨日下午召開臨全會討論是否將該黨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換下來,會中以812票換柱成功,並以鼓掌的方式徵召朱立倫成為總統參選人,隨後外界出現不少要朱立倫辭去新北市長一職的聲音,甚至有網友改編歌手張宇的《趁早》成《落跑》諷刺朱立倫,沒有履行競選連任新北市長時所說的「做好、做滿」。

網友《全面真軍》改編的歌詞諷刺意味十足,其中歌詞提及,「既然你早決定出手換柱偷樑,當初又何必設門檻防磚」、「連任你不想要,當初就別領表,為什麼非要中途落跑」。不少網友直呼,太強了、鬼才。

相關影片請見:

相關連結請見︰

全面真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