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結挺柱,包圍黨部!」白色正義嗆朱立倫下台

傳朱立倫將角逐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傳朱立倫將角逐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10/06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換柱聲浪不斷,也引起挺柱支持者反彈,挺柱色彩鮮明、發起「挺柱! 不要換 行動」的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更痛批,國民黨制度沒了、誠信沒了,「主席是否該下台」?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表示,根據收到資料,國民黨內部下通報統計挺柱、換柱資料,結果挺柱人馬較多,立刻更換成挺朱統計;他們痛批,這種行為擺明就是要「你挺朱出來選,請問朱主席,要選不早出來選,為何要用這種蠻橫的方式!!」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感嘆,洪秀柱在黨最低迷的時後勇敢站出來,凝聚了一鼓士氣,經過重重關卡,首位經過初選制度產生的總統候選人,「憑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做掉她」!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也呼籲,明日挺柱活動,力挺到底!!「團結挺柱,包圍黨部」!!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在臉書開砲。(圖擷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在臉書開砲。(圖擷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