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卡」名單還沒完 童仲彥自爆代購15套

北市議員童仲彥自爆代購15套波卡。(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北市議員童仲彥自爆代購15套波卡。(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2015/09/22 14:40

〔記者盧姮倩、郭逸/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日前送來一份波卡索卡名單,引爆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索取3套後拿來抽獎,今又在臉書自爆助理代購15套,本想等風波平息再公開開放承購,還意有所指說,「既然要有人亂,就讓大家亂個夠吧!我就來拋磚引玉一下!」

童臉書PO文指出,自問政3套開放抽獎後,服務處數百通電話要求代購,15套數量有限,深怕雞排事件再現,本來要發100份,卻來350人,雞排發了200份還不夠;「自掏腰包買的波卡,如何堅持一貫原則,公開透明,造服鄉民承購呢?我一直在想,怎麼辦才能公平呢?未拆封喔!要不然,來「搏杯(台語:擲筊)」好不好?不然要泛舟嗎?」

童今受訪時說,他在9月1日電話預購前向悠遊卡公司洽詢,每套2張500元,共花7500元代購15套;由於一般民眾僅能透過電話預購,外界質疑議員為何能享特權代購,童則回,這有什麼好罵的,沒有選民服務的需求嗎?不能拿出來跟選民分享嗎?

對此,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廖泰翔表示,所謂「銷售前預購」,是指波多野結衣悠遊卡9月1日凌晨零點電話預購前,尚未限定通路及特定對象,已接收到不同合作廠商、通路及個人的訂單,實際交易完成的卡片共1608套。

相關連結:

波卡第二波,再加碼!挺波卡做公益,助理費盡千辛萬苦,回報代購了十五套,本想等風波平息再公開開放承購…既然要有人亂,就讓大家亂個夠吧!我就來拋磚引玉一下!阿童問政三套開放抽獎後,服務處數百通電話要求代購,十五套數量有限,深怕雞排事件再現...

Posted by 台灣阿童─童仲彥 on 2015年9月21日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自爆助理代購15套波卡,悠遊卡公司已用快遞送達。(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自爆助理代購15套波卡,悠遊卡公司已用快遞送達。(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