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立委滿意度墊底卻喊CP值最高 王定宇:草包硬拗是恆久的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2024/03/23 10:10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媒體公布民調,民眾黨立委的滿意度墊底,民眾黨卻自誇「以8擋百」,以最少人追齊藍綠的滿意度「CP值最高」。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滿意度/不滿意度」調查就是對一個群體的整體表現評價,不是個別表現評價,而是對整體表現的感受和評分。

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民眾黨因為「滿意最低/不滿意最高」被笑了,然後民眾黨臉書和發言人們竟然說:「可是你看喔,我們只有八個立委,我們的滿意度34除以8,都比國民黨、民進黨的數字除以50還高,所以民眾黨以八抵百,CP值最高。」

王定宇指出,這種算法可能比「滿意最低/不滿意最高」還要好笑,而且可能會被笑更久,因為民調是浮動常變的,但是硬拗或是邏輯草包是恆久的!按照這種邏輯,這8席可以去除滿意度,叫做CP值,那不滿意度也應該用席次數量去除,民眾黨個別立委的仇恨值不就爆表了嗎!

王定宇直言,也可以如同黃捷說的,民眾黨8席立委可以辭職到剩1席,這樣滿意度「CP值」會超級高到第一名!其實,「滿意度/不滿意度」調查就是對一個群體的整體表現評價,不是個別表現評價,而是對整體表現的感受和評分。民進黨立委「滿意度最高/不滿意度最低」,謝謝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立委們整體表現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