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波卡事件 柯P透露:企劃案是女生寫的

柯文哲透露,波卡企劃案是女生寫的。(記者游蓓茹攝)

柯文哲透露,波卡企劃案是女生寫的。(記者游蓓茹攝)

2015/09/13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各界都想知道是誰出的點子,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首度坦承看過企劃案件,今天(13日)他也透露,寫企劃案的是一個女生,且當初大家都覺得沒問題。

柯文哲今天下午參加座談,與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范雲、台研會創辦人黃煌雄對談,他也談到波卡問題,透露波卡不是一個人的決策,是有企劃案的,寫企劃案的還是女生。

他坦言,當時大家看過都覺得沒問題,沒有人講話也沒人覺得會被K,「我蠻驚訝怎沒人覺得怪怪的。」

柯文哲認為,此次事件讓他開始思考「集體盲目」,一個多元化且充分表達的環境中,還是會出現集體盲目情形,要悠遊卡公司上性別課程。他也說,公司還是要反省,如果重來一次如何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