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訪不訪美誰說的準? 陳其邁酸:自走砲上膛朱立倫中槍

在朱立倫指洪秀柱可能於8、9月訪美後,沒多久,就有媒體報導洪發出聲明強調一切「她說的為準」。(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在朱立倫指洪秀柱可能於8、9月訪美後,沒多久,就有媒體報導洪發出聲明強調一切「她說的為準」。(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5/06/20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為國民黨核備總統候選人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才表示無訪美意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卻指洪可能在8、9月訪美,想不到隨後又有媒體報導,洪秀柱發出聲明表示一切「她說的為準」。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上發表對此事的看法,並諷洪「自走砲上膛,朱立倫中槍」。

陳其邁表示,「拜託媒體朋友,以後洪秀柱的問題,除非洪秀柱開金口,否則咱們就甭問了,免得白忙一場」,他指出,因為才剛有媒體記者問完他對朱指洪要訪美一事的看法,沒幾個小時後,洪卻發聲明駁斥「我說的為準」。

陳其邁認為,洪目前已成自走砲,且砲口向內向外都不無可能,他勸朱立倫「選前您還是趴著,比較不會中槍」。

相關連結請見:

自走砲上膛,朱立倫中槍剛剛媒體記者才問完我,朱立倫証實洪秀柱八、九月將訪美。問我的看法,我回應:樂觀其成!沒想到,幾個小時,洪秀柱馬上打臉朱立倫,還以發聲明的方式嚴正駁斥:我說的為準。拜託媒體朋友,以後洪秀柱的問題,除非洪秀柱開金口,否則咱們就甭問了,免得白忙一場。別讓柱柱不開心啊!看來,洪秀柱已成自走砲,砲口向內向外都不無可能。勸勸朱立倫,選前您還是趴著,比較不會中槍!

Posted by 陳其邁 Chen Chi-Mai on 2015年6月20日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上發文,諷刺洪秀柱目前已成自走砲。(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上發文,諷刺洪秀柱目前已成自走砲。(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