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過關仍可能生變? 洪:對朱有信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已啟動,唯一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受訪表示,她審慎樂觀、有信心。(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已啟動,唯一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受訪表示,她審慎樂觀、有信心。(資料照)

2015/06/13 06:00

〔記者陳彥廷、邱燕玲、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已啟動,唯一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受訪表示,她審慎樂觀、有信心;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即使民調過關,提名仍可能生變?洪說,不會,她對國民黨有信心、也對黨主席朱立倫有信心,還是尊重制度,即使有不同聲音,相信朱會以制度來說服。

洪初選民調啟動 王、蔡均表祝福

洪秀柱強調,她在意的是選舉過程,不是結果,希望讓年輕人看到只要努力就有機會,且她重視的是「爭取人心」,而非「經營人脈」。洪也在官方臉書張貼四張民調教學圖片,告訴支持者民調相關資訊。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舉行「挺柱」記者會,陳永德、李彥秀、吳世正、汪志冰、王鴻薇、王欣儀六名黨籍議員端出四盤「辣椒炒空心菜」,展現挺「柱」決心,並呼籲黨中央,初選制度要玩真的。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強調,這是黨團第一次支持唯一經過初選程序的參選人洪秀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受訪時,對洪秀柱表達「祝福」之意;洪回應說,「兩個女生都是非常好的、都很斯文」、「大家彼此祝福,女生選舉就是有這個好處。」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對洪秀柱表達加油、祝福之意,洪表示,相信院長一定會祝福她,王也一向對她非常好,「非常感謝他」,若正式被提名也要請院長替她「加持」。

外傳黨中央暗助洪秀柱,洪表示,黨中央是回歸正常態度看待她,也尊重制度,相較外界揣測的排擠、防範,大家覺得照著制度走,「當然對我就是善意」。

至於前天王金平說,「要選的人不一定會選,不選的人不一定不選,講不選的人難道最後一定沒選嗎?很難講啦!」王昨表示,「那是謎語嘛,你們自己去猜、自己去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