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洪秀柱團隊?郝辦:若需要當然全力以赴

外傳洪秀柱希望郝龍斌加入競選團隊,郝辦回應,有需要當然會全力以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外傳洪秀柱希望郝龍斌加入競選團隊,郝辦回應,有需要當然會全力以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19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傳出將南下選立委,他表示自己願意為黨做任何事,今天(19日)媒體稱洪秀柱陣營有意延攬郝進入競選團隊,對此郝龍斌辦公室也回應,有需要當然會全力以赴。

有藍營人士說,郝龍斌在洪秀柱民調公布前立場公正,讓洪秀柱相當感動。時報周刊也報導,洪團隊希望黨內高層能進駐競選總部,團隊認為郝龍斌是最佳人選之一,洪本人也希望郝龍斌到加入團隊。

郝龍斌辦公室回應,目前郝龍斌還未和洪秀助討論大選,不過全黨團結、協助總統大選是黨員的基本責任,選舉過程若有任何需要,當然會全力以赴。

此外,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到此事則說,各級幹部都會加入,都會是輔選團隊的一員,並強調國民黨需要全民支持,不只深藍、淺藍、中間選民,連綠營選民都要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