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陳其邁揪出藍營黨工散布小英被抹紅謠言

針對近來網路有不實謠言企圖「抹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在臉書po文稱「抓到了」國民黨黨工,同一個人有3個帳號,發布不實謠言。(圖擷自陳其邁臉書)

針對近來網路有不實謠言企圖「抹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在臉書po文稱「抓到了」國民黨黨工,同一個人有3個帳號,發布不實謠言。(圖擷自陳其邁臉書)

2015/06/16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近來傳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家族投資海霸王,並在中國深耕發展的謠言,並有多人轉發;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在臉書po文,指稱抓到臉書名為「林承穎」的人有不同臉書「承穎林」、「林承承」,用帳號先後散播不實謠言,經查證後,原來是國民黨黃定興區黨部的小組長,痛批國民黨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應該出來說清楚,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則否認做這樣的攻擊。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期在網路上不斷有人散布謠言、企圖抹「紅」蔡英文的謠言表達不滿,並要求國民黨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會有不實謠言傳出,並被不斷轉發。

陳其邁下午在臉書po文指出,在臉書上散播不實抹「紅」蔡英文在中國投資、經營海霸王相關消息的人為「林承穎」,查證後發現該人有三個不同臉書帳號,分別為「林承穎」、「承穎林」和「林承承」,利用帳號散布不實訊息。

陳其邁還說,據查後發現,林承穎為國民黨黃定興區黨部的小組長,還自稱是藍高層六人小組幫其推薦,言必稱幫忙洪秀柱競選,「這些證據都攤在臉書網路上,大家都可以檢視」;陳其邁呼籲,洪秀柱必須出來說清楚,與林承穎的關係為何?這些人難道不是國民黨黨工?

本報致電求證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他回應國民黨從來沒有做這樣的攻擊,若陳其邁委員掌握任何證據應交由司法處理,楊偉中強調,經清查國民黨有給職黨工名單中並沒有「林承穎」這個人。

相關連結:陳其邁臉書

抓到了!日前在臉書上散播不實抹黑蔡英文在中國投資經營海霸王相關消息的人為「林承穎」,據查這林承穎先生為國民黨黃定興區黨部的小組長,還自稱是藍高層六人小組幫其推薦,言必稱幫忙洪秀柱競選,且臉書上的「林承穎」、「承穎林」、「林承承」三個帳號其實是同一人,這些證據都攤在臉書網路上,大家都可以檢視,這散播不實訊息的行為已明顯觸犯刑法誹謗罪,洪秀柱必須出來說清楚,與林承穎的關係為何?

Posted by 陳其邁 on 2015年6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