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渣文本:洪秀柱「副手條件說」自曝其短

人渣文本撰文表示,洪秀柱的副手條件說根本自曝其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人渣文本撰文表示,洪秀柱的副手條件說根本自曝其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18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6/17)通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總統候選人提名核備,洪將出任選戰一事可以算是塵埃落定,副手的選擇緊接著成為外界關注的新焦點,對此,作家人渣文本日前撰文,指洪秀柱開出的的5項副手人選條件,要與之相互補,但目前黨內似乎找不到這樣的人,如此一來洪別提跨過濁水溪,可能連大安溪都跨不了。

根據《商業週刊》中人渣文本的文章,指出洪秀柱日前提出希望其副手在5項能與之截長補短的條件,分別是「區域」、「省籍」、「性別」、「年紀」、「專業」,在省籍和年齡上本來就是洪的弱勢,但最大問題在於專業,因為洪過去只有教育、醫療衛生的背景,但總統需擁有的兩岸、外交、國防她都沒有。

人渣文本表示,現在洪秀柱出了道「根本對不上的對子」,這只代表一件事:在國民黨,甚至洪秀柱自己的眼中,「洪秀柱」這個品牌實在太弱,所以想透過副總統候選人一次補足她的所有漏洞。洪的「副手條件說」,不僅沒辦法幫她找到副手,還向外界展示了洪的所有缺點。

人渣文本還說,依洪秀柱的條件來看,她想找的就是「相對年輕的南部本省籍男性教育以外專業」,但現在黨內根本找不出這樣的人選,國民黨人才的貧瘠和洪本身的缺點一次曝光,這樣下去不只總統大選戰況將告急,可能連帶影響立委選舉。

商業週刊內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