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不出總統府?馬駁斥沒跛腳會做到最後一天

馬英九就職7週年與中外媒體茶敘。(記者劉信德攝)

馬英九就職7週年與中外媒體茶敘。(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18 10:46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舉行就職7週年中外媒體記者會,針對國內媒體質疑去年九合一敗選後坐困總統府,馬英九不以為然反駁說,立法院最近通過長照法及勞基法工時40小時的修法,這都是他提出的政見,不曉得這算不算他的命令出不了總統府?

即使任期只剩最後一年,國民黨主席也換人換朝代,但馬強調,他沒有跛腳,更沒有看守的問題,一定會把任期做到最後一天為止。

針對媒體今天公布民調,馬7年任期至今民調滿意度不到3成,馬表示,民調高高低低只要注意就好,不用太在意,他在意的不是民眾一時的好惡,而是替國家打下千秋萬世的基礎。

至於他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紛紛擾擾,馬則丟下一句交由歷史做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