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委會移送馬、李 郝龍斌怒轟黑機關

針對北市府廉委會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通過將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及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法務部偵辦,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臉書上砲轟廉委會根本是黑機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針對北市府廉委會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通過將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及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法務部偵辦,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臉書上砲轟廉委會根本是黑機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8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廉政委員會今天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指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及財政局長李述德圖利遠雄事實明確,並通過將2人移送法務部偵辦,引發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痛批廉委會「違法濫權」、「政治迫害」,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臉書上砲轟北市府廉委會無法定職權、欠缺公信力,根本是黑機關。

針對北市府廉委會建議市府將前市長馬英九、前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偵辦,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除轉述總統馬英九回應「強烈遺憾」,陳更痛批體制外的廉委會入人於罪,無獨有偶,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個人臉書上接力砲轟,指廉委會根本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體制外自設,根本無法定職權的黑機關!

郝龍斌批評,柯文哲自上任後不僅沒有提出任何市政建設與願景,還屢次藉由廉政委員炒作新聞、抹黑他人,並指「『五大案』多已經過司法機關、檢調及監察院調查,甚至連柯市府的法務局局長都公開承認『合法』」,但柯市府卻利用欠缺公正性的黑機關廉委會來進行政治鬥爭,他表示將會訴諸司法,以證清白!

郝龍斌臉書全文:

對於柯市長利用其自設、體制外、無法定職權的黑機關,在未經過任何嚴謹程序的調查下,對本人及團隊同仁的誣衊,我們絕不接受!

事實上,廉政委員之背景、專業素養,沒有足夠的社會公信力;其中多位具有明顯政治傾向及政黨背景,其取得政府機密資料後,更多次出現濫用資料誹謗他人名譽之違法行為。

部分廉政委員藉由其取得之資料,利用政論節目,散播片面、曲解之資料,提升個人知名度,取得利益。各種光怪陸離作為,更已脫離政府機關之正當作為。致使所謂的廉政調查,已成為柯市長及廉政委員各式鬥爭或新聞炒作之工具。

除了利用黑機關之廉委會,柯市長之市長顧問,是否利用其職權調閱機密質料,私下提供特定媒體、名嘴?其目的何在?是否違反公文相關規定?是否柯市長授意?亦應接受檢驗。

自柯市長上任以來,未見任何市政建設與願景提出,僅屢屢藉由廉政委員擔任政治鬥爭打手,炒作新聞,抹黑他人、塑造個人形象。

柯市長所謂的「五大案」多已經過司法機關、檢調及監察院調查,甚至連柯市府的法務局局長都公開承認「合法」,柯市府卻利用具有明顯政黨色彩、欠缺公正性的廉委會黑機關,進行政治鬥爭,令人不恥!我及團隊同仁將訴諸司法,以證清白!

相關連結請見

對於柯市長利用其自設、體制外、無法定職權的黑機關,在未經過任何嚴謹程序的調查下,對本人及團隊同仁的誣衊,我們絕不接受!事實上,廉政委員之背景、專業素養,沒有足夠的社會公信力;其中多位具有明顯政治傾向及政黨背景,其取得政府機密資料後,更多...

Posted by 郝龍斌 on 2015年5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