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嘆:沒有這些事,母親節會更快樂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上感嘆,如果政府動作不是那麼慢,高官大吏不是或蠢或惡的話,這個母親節,大家會更快樂。(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上感嘆,如果政府動作不是那麼慢,高官大吏不是或蠢或惡的話,這個母親節,大家會更快樂。(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5/05/10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母親節,不少名人紛紛在臉書上寫下母親節的祝福,不過,立委段宜康卻忍不住感嘆,如果沒有餿水油、毒澱粉和過期食品...,以及政府動作不是那麼慢,高官大吏不是或蠢或惡的話,這個母親節,大家會更快樂。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上PO文,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他之後隨即提到,如果我們「沒喝到餿水油、沒吃到毒澱粉和過期食品」、「沒被劉政鴻強拆房子,逼死親人、沒在家園被土石流摧毀之後,還要看馬總統的臭臉」,以及「沒買到美河市、沒抽到合宜住宅」等事情。同時也感嘆,如果我們的薪水不是這麼低、加班時間不是這麼長、工作不是這樣難找,以及升學制度年年不同的話,這個母親節,大家會更快樂。

文末則提到,去年4月25日是葡萄牙「康乃馨革命」40週年,而康乃馨也是憤怒而堅定力量的象徵。

相關連結,/b>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如果我們沒喝到餿水油沒吃到毒澱粉和過期食品;沒被劉政鴻強拆房子,逼死親人沒在家園被土石流摧毀之後,還要看馬總統的臭臉;沒買到美河市沒抽到合宜住宅。如果我們的薪水不是這麼低加班時間不是這麼長...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5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