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青爆扁收政治獻金 特偵組分案調查

徐佳青爆扁收政治獻金 特偵組已分案調查。

徐佳青爆扁收政治獻金 特偵組已分案調查。

2015/03/10 16:0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年前赴美演講,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向建商收幾十億元政治獻金,震撼政壇,氣得陳水扁萌生輕生念頭,一度想寫遺書抗議,今天徐佳青透過臉書公開向陳水扁致歉,指發言內容未經查證脫口而出;據悉,特偵組已蒐集相關資訊,分「查」字案調查。

2月15日,徐佳青獲美國德州「達福台灣同鄉會」邀請,以「民進黨與公民運動」為題,對台灣同胞發表演講,會中針對陳致中參選立委一事痛批,「陳致中對台灣的貢獻是什麼?那你憑什麼?」並透露陳水扁曾向建商收幾十億元政治獻金。

徐佳青演講時指出,這些大老闆有些私底下有見到面,向她透露說:「徐議員,某一次阿扁找我們的時候,整個房間幾十個人,都是營造業的大老闆,我們每個人最後都有出5000萬、3000萬、7000萬,那攤下來就幾十億了,啊,妳拿到多少?」

由於徐佳青演講時詳述政治獻金金額,並指相關內容是大老闆私下碰到她時所提及,特偵組已蒐集相關資訊並分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