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團抵制臨時會 酸李全教永遠當不上議長

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李全教面對司法,不要迴避」。(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李全教面對司法,不要迴避」。(記者蔡文居攝)

2015/01/27 11: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召開第2次臨時會,民進黨團議員繼續抵制,不簽到、不進議場,批評臨時會已變成國民黨團大會,並酸「李全教永遠當不上議長」。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要求「李全教面對司法,不要迴避」。黨團總召林志聰表達黨團三點立場,強調不召開臨時會、臨時會程序不合法及不進入不合法的臨時會。他說,黨團成員將不簽到,不進入議會,為維護台南市的尊嚴,所有成員將一條心。

市議員郭國文表示,李全教未經黨團協商及程序委員會,讓召開臨時會變成國民黨團會議,「這有何意義?這是上演一場鬧劇而已。」「這樣李全教永遠當不上議長,只不過是黨團大會主席而已,停止吧!李全教!」

市議員唐碧娥則批評,短短12天又再召開臨時會,是因為明天法院又要開庭,李是為了撐起保護傘而召開臨時會,「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李全教對此表示,保護傘根本是胡扯,他刑事沒事,民事又不用他本人出庭,根本沒有保護傘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