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省426萬! 北市教育局重申學校停訂報

北市教育局今天仍然重申,各級學校除了推動讀報教育訂的《國語日報》及《中學生報》外,其餘都要停訂。(資料照)

北市教育局今天仍然重申,各級學校除了推動讀報教育訂的《國語日報》及《中學生報》外,其餘都要停訂。(資料照)

2015/01/14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配合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政策,台北市各級學校不再訂報,雖然引發不少學校、家長反彈,北市教育局今天仍然重申,除了推動讀報教育訂的《國語日報》及《中學生報》外,其餘都要停訂。

北市教育局昨表示各級學校要停訂報紙後,有國中教師嗆「乾脆圖書館也全部關掉算了」,認為柯文哲不能理所當然認為所有人都是靠電腦、智慧型手機獲得資訊,更直批教育局「沒骨氣」。

《聯合晚報》報導,台北市教育局今仍表示,學校停訂報章雜誌是「既定政策」,估算不訂報1年可省117萬,雜誌則省309萬,總計省下的426萬將繳回教育局教育基金的「大水庫」。

不過教育局也指出,若各校老師認為有教學需求,需要訂《國語日報》以外的報紙,可提出教學計畫專案申請,教育局再去審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