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鏡淳、鄭永金竹東掃街 「黃金交叉」互嗆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左白上衣紅綵帶者)在隨扈(面對鏡頭前右淺色上衣者)保護下加快腳步,和邱鏡淳陣營(右)錯身而過。(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左白上衣紅綵帶者)在隨扈(面對鏡頭前右淺色上衣者)保護下加快腳步,和邱鏡淳陣營(右)錯身而過。(記者黃美珠攝)

2014/11/28 19:42

〔記者黃美珠/竹東報導〕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鄭永金今晚都分別在竹東、竹北各自舉辦「選前之夜」和「團結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在竹東的晚會,兩人造勢會場相距僅約一百公尺,雙方也都不約而同選擇在去會場前,先率領支持群眾徒步竹東市區掃街,結果大約在晚間6點半,彼此在長春路合作金庫前方逆向來個「黃金交叉」,邱鏡淳、鄭永金各自的支持者莫不卯足了力氣聲嘶力竭互相叫陣,或替自己的候選人加油,或是向對方嗆聲,一度劍拔弩張,所幸在各自競選幹部和在場員警約制下沒有擴大事端。

邱鏡淳陣營今晚在竹東的仁愛停車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鄭永金陣營則在竹東戲曲公園辦「團結之夜」,候選人大約都預計要在7點左右到場,親自向鄉親懇託,拜託明天投票支持自己。

由於邱鏡淳和鄭永金都出身頭前溪南,竹東更是鄭永金的家鄉,也是溪南地區的票倉所在,所以在到會場之前,2陣營不約而同都決定要在竹東市區徒步掃街拜票,雙方和警方也都心理有譜難以避免前述的「黃金交叉」,所以也都各有應變的對策,總算平和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