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呼籲郭台銘 要真投資不要開「芭樂票」

民進黨呼籲郭台銘,投資多做少說,不要老是開「芭樂票」。(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呼籲郭台銘,投資多做少說,不要老是開「芭樂票」。(記者詹士弘攝)

2014/11/25 14:53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雲林縣各地高掛張麗善與郭台銘合照大型看板,民進黨昨日作出回應,強調歡迎企業家到雲林投資,但希望是真的投資,把投資金額、產業、地點說清楚講明白,不要老是開「芭樂票」,甚至行圈地炒房行為。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表示,郭台銘過去在選舉期間所作的投資承諾,屢屢跳票,誠信受到全台灣人嚴重質疑,希望郭董能多做少說,就產業論產業,不應利用高敏感度的政治場域,把私人牟利的投資,用政治包裝,這是輕率及不道德的。

縣議員周秀月也指出,選舉不要開空頭支票,如要投資,選前就可以投資,郭董投資如果是血汗工廠,或只是想炒作土地,雲林人也不歡迎。

立委劉建國強調,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說過必留下紀錄,郭董前一腳說要投資雲林,到了台中就說要投資台中,又說如果他是外商,不會投資台灣,郭董的那一句話才是實話?這幾年承諾的百億元苗栗太陽能電池廠、百億元中科設廠、說好的智能化創新園區與機器人自動化設備呢?四年過去了,投資仍舊無影無蹤。

劉建國說,郭董太多的投資計畫都沒有實現,呼籲郭董多做少說,不要到處開「芭樂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