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與連一起上節目拉抬選情 郭台銘曾拜託T台

為了幫忙國民黨的年底選戰,郭台銘近日曾主動拜託TVBS高層,希望能讓他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起上節目,拉抬連勝文低靡的選情。(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為了幫忙國民黨的年底選戰,郭台銘近日曾主動拜託TVBS高層,希望能讓他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起上節目,拉抬連勝文低靡的選情。(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15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幫忙國民黨的年底選戰,鴻海董座郭台銘近日曾主動拜託TVBS高層,希望能讓他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起上節目,拉抬連勝文低靡的選情。但由於此事爭議太大,TVBS內部最後決定由主播方念華單獨專訪郭台銘,以作為妥協方案。

根據《風傳媒》報導,郭台銘對於連勝文低靡不振的選情非常憂心,所以便主動積極拜託TVBS電視台高層,希望能藉由知名主播方念華訪問郭台銘和連勝文的方式,以此拉抬連勝文的聲勢。

但由於日前才傳出,前國民黨立委、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因為批評馬英九太過嚴厲,節目「麗文正經話」遭停播事件,引發外界譁然。所以郭台銘如此強勢的要求,讓TVBS高層內部陷入長考。在TVBS高層多方考量下,最後決定讓方念華單獨專訪郭台銘討論中韓FTA,以作為折衝方案。

據了解,雖然郭台銘無法和連勝文一起上節目,但仍極力在節目中暗示連勝文才是台北市長最好的人選。郭台銘的訪問內容,會在近日的「FOCUS 全球新聞」節目中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