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被爆買精品報公帳 桃縣府發聲明駁斥

桃園縣長吳志揚被爆料,把夫人採購「精品」的費用要求縣府秘書處核銷,相關人士因不肯配合竟被迫離職,桃園縣政府發出聲明,強調指控全非事實。(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縣長吳志揚被爆料,把夫人採購「精品」的費用要求縣府秘書處核銷,相關人士因不肯配合竟被迫離職,桃園縣政府發出聲明,強調指控全非事實。(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4/11/10 13:13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立委段宜康與桃園平鎮區市議員候選人楊家俍指控,桃園縣長吳志揚涉在101年以公費考察名義帶著其夫人與小孩到新加坡,回國後竟把夫人採購「精品」的費用要求縣府秘書處核銷,相關人士因不肯配合竟被迫離職;另吳志揚更在100年7月因首長特支費用完,要求桃園航空城核銷其公關支出,逼迫公務員私帳公報,桃園縣政府發出聲明,強調指控全非事實,是選舉操作,提醒爆料者小心觸法。

聲明稿指出,任何一筆經費動支都符合規定程序,並由業務單位簽核執行,縣府包含縣長在內的所有單位,都是如此,並依法核銷,沒有灰色地帶,且所有經費皆經議會監督,後續也由審計單位審計。

聲明稿強調,距離選舉投票越近,這類無中生有、混淆視聽的不實爆料層出不窮,尤其是針對私領域的指控,除表示遺憾,也提醒爆料者慎思,避免觸法,另為了捍衛清白,已將相關資料文件交由政風處,等彙整後送廉政署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