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原始資料 柯文哲:有連委託書才能查帳

柯文哲說,帳務資料要放上網沒問題,連陣營也得一起放上去。(記者吳亮儀攝)

柯文哲說,帳務資料要放上網沒問題,連陣營也得一起放上去。(記者吳亮儀攝)

2014/09/20 12:4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對於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稱要派會計師查帳,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上午表示,因他的資料都是原始版本、需要保護,只要拿連勝文的委託書來就「都給你看」,不然「墨水一波下去就毀了!」

柯文哲上午參加伊甸基金會在香堤廣場的活動,受訪時表示,競選總部有運作、維護資料安全的考量,要來查帳、得有對手連勝文的委託書才行,不然每個人都說要來,哪有可能?

有媒體問到,資料是否放上網?柯文哲一口答應,「我放上網你(指連陣營)也放上網,就這樣。」

柯文哲也說,查證日期不必限制三天、再延一週也可以,他也呼籲連勝文,以同樣標準要求自己,「我也可以派拿我委託書的人去查你的帳,大家一起接受社會的公評」。柯文哲再度強調:「你們連家有什麼資格和我談廉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