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失言風波 妻嘆:「真柯文哲」罷了

柯文哲近日陷入失言風波,妻子陳佩琪發文力挺。(圖擷取自陳佩琪Peggy臉書)

柯文哲近日陷入失言風波,妻子陳佩琪發文力挺。(圖擷取自陳佩琪Peggy臉書)

2014/09/08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發言遭質疑冒犯女性,風波持續延燒,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在臉書發文,感嘆丈夫只是「真柯文哲」罷了。

柯文哲日前稱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年輕漂亮,可以坐櫃台,引發歧視女性的爭議,甚至遭對手陣營批評「沙文主義」,妻子陳佩琪在臉書感嘆,丈夫日前才被說是PTT(怕太太的諧音)一族,曾幾何時又變成沙文大男人主義。

陳佩琪透露,昨晚看到柯文哲回家後倒頭就睡,自己不禁想「選戰怎麼會變這樣呢?」陳更提出疑問「柯文哲就是柯文哲,他到底是怕太太一族,還是沙文主義者,跟台北市政有何干連?」文章最後,陳佩琪還是力挺丈夫表示「其實他就是一個工作很認真,生活享受要求很低,Anyway,就是一個『真柯文哲』罷了」。

陳佩琪臉書全文如下:

今日本想在臉書延續昨天的醫療議題, 但考量今天是中秋節, 是闔家團圓的日子, 這些議題講來都有點感傷, 還是留待以後再說吧!

今天早上發現手機一直有電話進來,心想應該是有新的議題發酵吧!哦!原來是有些人說先生是大男人沙文主義,要我回應。咦!我最近才看到雅虎新聞說「柯文哲,你太太很強勢喔,你要怎麼避免將來太太干政的議題」,我還正想準備如何回應,耶!今天議題已經改變了,先生又被打成大男人沙文主義者?印象中,不久前先生才被說成是PTT一族,好像回家會被老婆罰跪算盤(現在應是鍵盤)的樣子,曾幾何時,昨天先生又變成沙文大男人主義了?我得利用假期仔細想想,應該回應哪個議題才好呢?

昨晚先生回到家後,累到倒頭呼呼大睡。看著他疲累的身影,心想說選戰怎麼會變這樣呢?!柯文哲就是柯文哲,他到底是怕太太一族,還是沙文主義者,跟台北市政有何干連?就算有關聯,他為何會被炒作到形象一日數變?看著他睡到如此深沉的身影,我心想他到底是哪個柯文哲呢?其實他就是一個工作很認真,生活享受要求很低,Anyway,就是一個”真柯文哲”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