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失言 連勝文批「心靈權貴」

中秋節連勝文至萬華愛愛院參訪,並體驗摘地瓜葉。(記者郭安家攝)

中秋節連勝文至萬華愛愛院參訪,並體驗摘地瓜葉。(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08 11: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上午至萬華愛愛院參訪,會後媒體詢問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失言風波,連表示,如果有人認為基於性別的差別,而有根深蒂固歧視想法,「我覺得是種傲慢跟偏見,我認為這就是心靈上的權貴」,非常不值得大家學習。

連勝文也說,他人生第一個正式工作的長官是一位非常傑出女性,雖已不在世上,可是他現在還懷念栽培、感謝,其實這是種心態;不管男女、各種人世間差別,大家都應是平等。媒體詢問連陣營是否有操作此議題,連呵呵笑,沒正面回應。

至於藍營鐵票是否回籠?婦女票是否因此成長?連勝文表示,透過實際基層行走,跟民眾面對面接觸機會,他以直銷方法,盡量爭取民眾認同。而根據《蘋果日報》剛出爐民調,柯文哲支持度44.18%,領先連勝文的37.13%,雙方差距縮小到個位數;連則說,不管數字好不好,一樣沒特別高興、難過,仍按自己目標堅定往前走。

連勝文今早至萬華愛愛院參訪,董事長、連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及該院院長到門口迎接,連馬上注意到院內大廳有張貼曾祖父連雅堂的介紹文,原來連家祖先與愛愛院院長施家是舊識,而今後代又於愛愛院相遇。連不僅在院內體驗摘地瓜葉,還當場秀廚藝蒜炒地瓜葉,頗受院內老人歡迎。

連勝文笑說,太太訓練他廚藝,在家中太太是大廚、行政主廚,而他是二廚,所以訓練應該不會太差,成績勉強可以,平時在家主要做義大利麵、三明治,但還是要看主廚想做什麼,身為副廚的他就跟著做;「過去生活點滴,想起來非常懷念,因為選舉,很多時候無法做菜,沒關係,爭取為民眾服務機會,這種犧牲在所難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