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志軍躲桃機 網諷:條子快點Room Service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於桃園機場商務中心休息,航廈大廳擠滿抗爭民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於桃園機場商務中心休息,航廈大廳擠滿抗爭民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06/28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中國國台辦張志軍訪台行程最後一天,原訂下午前往鹿港天后宮參訪,卻因為現場抗議民眾過於「熱情」而緊急取消行程,並提早前往我國桃園國際機場,走祕密通道遁入機場商務中心,以躲避航站大廳「歡送」的台聯與黑島青等台派團體。對此,網友不禁呼籲護駕警方,趕緊比照當時在諾富特飯店的標準,提供張志軍破門「Room Service」服務以及「斷水斷糧」軟禁服務。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即將結束4天3夜的訪台行程,參訪過程中,中國國民黨政府、諾富特飯店、福容大飯店及佛光山等政商團體,全程提供規格高於總統等級的維安及接待服務,而我國愛台民眾及社團更如影隨形,向張表達台灣民眾歡迎之意。

張志軍原訂下午前往鹿港天后宮參訪,但現場抗議民眾熱情過頭,發生疑似廟方人員以噴燈砸破綠議員之子額頭的暴力事件,一行人因而臨時改變計畫,提早前往我國桃園國際機場,並經由秘密通道進入機場商務中心,以避開航廈內激情大喊「張志軍滾回去」等口號的「歡送」民眾。

對於張志軍行動被限制在商務中心內,網友紛紛借題發揮,拿諾富特飯店破門、軟禁賴中強律師的事件諷刺。一名網友指出:「換他(張志軍)嚐嚐軟禁的滋味 條子不來個room service嘛?」另一名網友則表示:「順便檢查看看是不是VIP室每個人都有登記。」對於藍營支持者表示來者是客,批評台灣人不應如此待客之道,網友回擊:「國共一家親,何來客之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