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砲指部女寢疑「砲」聲隆隆 女士官攜男友入營睡2天遭揭汰除

2024/02/20 17:13

陸軍北部重要砲兵單位21砲指部遭揭發驚傳兩性營規事件,傳該單位於春節期間,所屬周姓女士官偷偷將男友藏在車內攜帶入營,並於周女的士官寢室躲藏2天之久,期間皆無人員發現,直到遭內部查覺舉報,此事才曝光。圖為六軍團重砲射擊畫面。(資料照)

〔記者劉宇捷/綜合報導〕為陸軍北部重要砲兵單位的21砲指部,遭揭發傳出違反兩性營規的事件,傳該單位所屬周姓女士官於春節期間,偷偷將男友藏在車內攜帶入營,並於周女的士官寢室躲藏2天之久,期間皆無人員發現,直到遭內部查覺舉報,此事才曝光。對此,陸軍第六軍團隨即以2大過、3小過懲處,並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移送法辦。

根據媒體報導,周姓女士官的男友也是職業軍人,由於農曆春節期間,該名周姓女士官的室友皆排到放第一梯的春假,恰巧周女的男友也放假,因此周女就讓男友躲在男友名下的賓士車後座,以躲避營區哨口檢查,並開著男友的賓士車進入營區。而後,周女的男友一直躲在女寢長達2日2夜之久,兩人就這樣於營區寢室內共度2夜春宵,宛如把營區寢室當汽車旅館。

然而誇張的是,這兩天營區內部包括女士官的長官、女性寢室大樓的安全士官及同僚均無人發現周女藏男友於寢室,直到有辦公室的同仁察覺,周姓女士官工作時的神情與情緒和平常不一樣,經私下了解後,此事才曝光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期間發生如此荒唐之事,還居住長達2天之久未被發現,傳陸軍司令鍾樹明上將及國防部長邱國正都認為不可思議,因此要求軍法單位針對所有缺失單位進行法律調查。據媒體了解,包括讓賓士車放行的門口衛哨、春節期間值勤的高勤官、女性士官所屬的連長、士官督導長等人均遭懲處,而周姓女士官則立即遭記2大過、3小過予以撤職。

21砲指部所屬的陸軍第六軍團今(20日)發表聲明表示,所屬周姓士官於今(113)年2月間,涉及違犯營規且情節重大,經單位查證屬實,將依「陸海空軍懲罰法」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六軍團指出,後續將檢討相關人員疏責,通令所屬單位加強內部管理、營務營規、警衛勤務及軍法紀宣教,以嚴肅部隊紀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