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經統一? 傳福容用餐民眾欲如廁遭摔

許立言指出在張志軍抵達福容飯店後,一樓咖啡廳的台灣用餐客便被告知停止營業,甚至出現大批保全人員限制行動、坐在座位上監控。(擷取自網路)

許立言指出在張志軍抵達福容飯店後,一樓咖啡廳的台灣用餐客便被告知停止營業,甚至出現大批保全人員限制行動、坐在座位上監控。(擷取自網路)

2014/06/26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自昨日(25)抵台參訪,繼昨日王張會舉辦地點的諾富特飯店驚傳強行破門、軟禁房客的狀況後,昨夜張志軍下塌的福容飯店更傳出飯店方面對用餐客人粗暴對待,除限制台籍用餐客人的人身自由外,更傳出有客人欲如廁卻慘遭保全摔飛受傷的情形。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日中午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卻驚傳機場旁的華航諾富特飯店保全人員偕警踹破門闖入律師賴中強的客房內,並將多名房客軟禁長達9小時,甚至不給水、糧的狀況,遭外界批評戒嚴。代號為「x21198」的許立言發文控訴,昨夜張志軍下塌的福容飯店爆發疑似強行限制用餐客人的行動自由,甚至因為客人欲如廁卻遭保全粗暴摔傷。

當事人之一的許立言於台大PTT以帳號「x21198」張貼[爆卦] 張志軍在福容飯店當時大廳情況一文,指出昨夜基進側翼成員、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奕凱一行人晚間6點進入咖啡廳用餐,比當事人8點半抵達時間還早,但到了9時許張志軍抵達飯店後,飯店主管向台灣客人表示「我們已經停止營業!」對已點餐者退錢、未點餐者不賣。

許立言一行人質疑並未事先公告卻臨時要趕人,向飯店主管表達不滿,儘管最後得以留下,但最後卻遭到無理的對待,隨之每桌都有維安人員鎮守,甚至所有出入口都被人把守與用椅子堵住。

許立言強調一行人並未穿著抗議服裝,更未手持標語,到飯店用餐卻不僅被層層人牆包圍,「連上廁所都像是囚犯一樣的受監視,玻璃窗外的有人拍攝,有人敲打窗戶,維安人員就把窗簾拉上不讓外面拍攝。」許立言指出:「我被摔飛的原因是我要上廁所,但是她們說大廳的廁所不能讓我使用要我去外面的公廁。」許表達抗議,卻遭兩度「從後方抓飛」。

對於飯店因張志軍入住就如此粗暴對台灣籍的用餐客人,網友紛紛怒批:「支那賤畜出巡,黨工朝拜,生人勿近!」「抵制惡質舔中飯店!」「有點扯,以後習進(近)平來,不就整家旅管顧客都退錢趕光?」「比諾富特還扯,毫無理由的軟禁!」「我會永遠記得今天國民黨所做的事!」

稱遭到摔傷的許立言出示驗傷單,指控福容飯店為了張志軍控制於飯店用餐的一行人行動,甚至禁止上廁所。(擷取自網路)

稱遭到摔傷的許立言出示驗傷單,指控福容飯店為了張志軍控制於飯店用餐的一行人行動,甚至禁止上廁所。(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