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狗狗一夜奔160公里 伯恩走失次日現身日內瓦

瑞士廣播電視台(RTS)報導邊境梗犬Lucky走失的驚奇經歷。(擷取自RTS)

瑞士廣播電視台(RTS)報導邊境梗犬Lucky走失的驚奇經歷。(擷取自RTS)

2023/08/05 18:4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瑞士伯恩一隻名為「福氣(Lucky)」的狗狗,日前從伯恩的狗旅館脫逃,竟然隔天上午出現在160公里外的日內瓦,令人大感驚訝。

《法新社》4日引述《瑞士廣播電視台(RTS)》報導,14歲的邊境梗犬「福氣」在國慶日假期前夕、7月31日傍晚從伯恩一家狗旅館脫逃,8月1日上午在日內瓦湖附近一處路邊被人發現,通知動物主管機關。

警方根據「福氣」身上的晶片,很快找到飼主華格納(Jennifer Wagner),當時華格納人在伯恩,正焦急地等待消息。「福氣」除了身上有幾隻蜱蟲,並沒有受傷。

華格納說,「(狗旅館)圍欄有一個洞」,狗狗因此得以逃出,還好「福氣」很幸運,沒受傷、沒丟了命,「我們被嚇壞了。」

一個晚上就跑了160公里,聽起來很不可思議,而且毫髮無傷。但是華格納認為,「福氣」這趟從伯恩到日內瓦,應該有受到好心人幫忙載一程,因為這隻狗狗很友善,「我不認為牠能全程自己走,160公里,狗狗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內跑這麼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