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情睡到學生! 女教師隔天上課不敢直視... 收簡訊「是你吧?」

一名大學實習女老師發文透露自己竟然和同校男學生發生一夜情。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一名大學實習女老師發文透露自己竟然和同校男學生發生一夜情。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2/08/17 05:40

首次上稿 8-17 00:23
更新時間 8-17 0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26歲大學實習女老師因和媽媽起爭執,日前負氣跑到酒館小酌解悶,結果遇到帥哥上前搭訕,當晚順勢和對方發生一夜情,未料隔天一早到校上課發講義時,發現一個撐在桌上打盹的男學生,竟是她昨晚「一夜情」的對象,事後還收到對方LINE訊息「是你吧?」讓她嚇傻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名實習女教師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透露,日前和媽媽起爭執後便跑到酒吧小酌,期間有個帥哥向她搭訕,她和對方訴苦2個多小時,抱怨自己媽媽總用些舊觀念煩她,情緒勒索要求她去相親之類,對方都很有耐心聽和回應,「聊到最後,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去旅館」。

原PO說,沒嘗試過一夜情的她認為兩人聊得相當投合,情投意合下就發生一夜情,完事後也答應對方交換LINE加好友,「那時已經三四點,我就瞇了一會,然後趁他沒醒便回家換個衣服再去上班」。

「問題就在!我第二天上班又看見他!」原PO指出,她當天上午到學校幫忙教授發補課的東西,發現最後一排有學生撐在桌上打瞌睡,「我點一下他桌面叫了聲同學,結果他一抬頭,竟然就是昨晚那男的!」

原PO坦言,「真是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人家韓劇那種身邊所有東西都模糊掉,眼中只看得見對方那種感覺,只是那氣氛不是浪漫而是驚悚。」事後對方突然傳訊息問「是妳吧?」以及「我們可以好好談一談嗎?」嚇得她根本不敢點開訊息回覆,「我最近只要靜下來就一直想到這件事,只能不停找事忙,但學校又不能不去,好崩潰...我昨晚還做惡夢學校發現我搞本校學生要把我開除,嚇到醒來」。

原PO說,她只能安慰自己還不算正式老師,與對方勉強也算學姐弟,「所以我也不算老師搞學生,對吧?對吧?快來人跟我說對」。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來真是冤家路窄,那個帥哥應該到處都有一夜情的狀況,還是自己謹慎小心應對吧!」、「會不會他就你相親對象,但一直畢不了業,所以故意搭上你」、「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沒事啦,只是想問妳什麼時候可以再一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