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 美國火車撞到熱氣球 3人受傷送醫

美國威斯康辛州出現火車與熱氣球相撞的罕見意外,造成3人受傷送醫。(圖擷自@Jessob_Reisbeck推特)

美國威斯康辛州出現火車與熱氣球相撞的罕見意外,造成3人受傷送醫。(圖擷自@Jessob_Reisbeck推特)

2022/06/06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扯了!火車撞擊事故屢見不鮮,通常都是撞到闖越平交道的車輛或橫越鐵軌的行人,沒想到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竟然出現火車與熱氣球相撞的罕見意外,造成3人受傷送醫。

《密爾瓦基哨兵週刊》報導,威州伯靈頓(Burlington)警方透露,當時熱氣球上面有62歲的操作員溫德(Jimmy Winder)、37歲的乘客維爾切夫(Nikolay Veltchev)和36歲乘客佩特羅娃(Elena Petrova),孰料熱氣球卻和加拿大國家鐵路營運的列車相撞。

警方表示,事後熱氣球上的2人空運到附近醫院治療,另1人則搭救護車,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受傷。操作員溫德表示,在他試圖讓熱氣球著陸時,吊籃突然往下墜,就這樣和火車撞在一起。

威州伯靈頓警方指出,他們已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加拿大國家鐵路、威州巡警合作展開調查,希望能找到釀成事故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