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島上發現遺體身分不明成懸案 32年後終確認是失蹤9年的他

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市以西的火島(Fire Island)上,1989年發現1具白人男性遺體,年齡介於35至50歲,身分不明。(圖翻攝自警方網站)

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市以西的火島(Fire Island)上,1989年發現1具白人男性遺體,年齡介於35至50歲,身分不明。(圖翻攝自警方網站)

2021/12/02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市以西的火島(Fire Island)上,1989年發現1具白人男性遺體,年齡介於35至50歲,身分不明。外媒報導,警方週三宣布,經DNA定序確認死者為該市1間負責挖掘業務的公司所有人畢佛斯(Michael Allison Beavers)。

《美聯社》報導,畢佛斯在1980年被通報失蹤,1982年結束調查,10年後被宣布死亡。1989年7月,警方發現人類遺骸,推估應為遇害身亡,至少被棄置海灘至少1年,但不知其身分。

報導指出,今年早些時候,阿拉斯加懸案調查小組重啟調查,並從近親身上採集的DNA樣本比對成功,確認死者為40歲的畢佛斯。

警方透露,畢佛斯失蹤前,曾從住家驅車前往西雅圖與商業夥伴碰面,「但他從未抵達目的地」,案發過程仍是謎團,呼籲民眾若有相關訊息,可聯繫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