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喪美連環性侵殺人犯之手40多年 被埋受害者身分終確認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男子亞歷山大(Francis Wayne Alexander)在1970年代失蹤。(美聯社)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男子亞歷山大(Francis Wayne Alexander)在1970年代失蹤。(美聯社)

2021/10/26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男子亞歷山大(Francis Wayne Alexander)在1970年代失蹤,外媒報導,警方1978年在美國連環性侵殺人犯蓋西(John Wayne Gacy)位於芝加哥住家,發現包括亞歷山大在內的多具遺骸,不過當時未能確認身分,歷經40多年,近日終於證實是亞歷山大。

綜合外媒報導,蓋西在1972至1978年間殺害33名年輕人後,埋葬於私人房產,1994年被處決。警方2011年重啟調查,要求1970至1978年間,失蹤年輕人的家屬交出唾液樣本,並與8名身分不明的受害者遺骸進行DNA比對。

報導指出,過去10年中,陸續確認其中3名死者身分,依序為19歲建築工人邦迪(William George Bundy)、明尼蘇達州青少年哈肯森(James Byron Haakenson)以及亞歷山大。警方認為,亞歷山大應該是在1976至1977年間遇害,當時年僅21、22歲。

報導提到,亞歷山大的姐姐桑德斯(Carolyn Sanders)表示,即便45年過去,也很難接受兄弟被「卑劣邪惡」的人給殺害的事實,不過至少懸著的心可以放下,繼續往前走,同時感謝警方的協助。

報導提及,當局說明,他們並不清楚亞歷山大到底怎麼跟蓋西扯上關係,已知的是,他住的區域曾是蓋西、其他受害者先前頻繁出現的地方,而亞歷山大婚後搬到芝加哥,1975年離婚、隔年1月還有收到交通罰單,但此後便失去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