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工會主席失蹤近半世紀懸案有解?遺體傳被埋在垃圾場

美國卡車司機工會前主席霍法(Jimmy Hoffa)於1975年離奇失蹤,有線索指出其遺體被埋在紐澤西州一處垃圾場。(美聯社)

美國卡車司機工會前主席霍法(Jimmy Hoffa)於1975年離奇失蹤,有線索指出其遺體被埋在紐澤西州一處垃圾場。(美聯社)

2021/11/20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卡車司機工會前主席霍法(Jimmy Hoffa)於1975年離奇失蹤,此後當局展開多次搜索行動卻總是一無所獲,如今有線索指出霍法的遺體被埋在紐澤西州一處垃圾場,聯邦調查局(FBI)已前往現場展開調查。

《BBC》報導,霍法在1957年掌控卡車司機工會後,成為全美影響力最大的工會主席之一,但他也經常被指控和組織犯罪、黑幫有關,檢方1967年以干預陪審團等罪名成功讓他入獄,不過1971年時任總統的尼克森決定特赦霍法,交換條件是他必須辭去卡車司機工會主席。

1975年7月30日,霍法於密西根州和黑幫碰面後旋即失蹤,當局多年來挖掘過農場、游泳池等傳出可能埋著遺體的地方,但總是以失敗告終,從此霍法失蹤事件成為美國知名懸案,還有都市傳說直指霍法被埋在NFL紐約巨人隊舊球場的地下。

近來,紐澤西州1名垃圾掩埋場的工人在臨終懺悔時透露了一段祕密,那就是他父親曾說過自己在身分不明幫派人士的命令下,親手將裝有霍法遺體的鐵桶埋起來,FBI對此證實已派遣人員在垃圾掩埋場進行調查。

紐澤西州垃圾掩埋場,傳出埋有霍法的遺體。(美聯社)

紐澤西州垃圾掩埋場,傳出埋有霍法的遺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