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藥把Airpods吞下肚!語音訊息還能聽到「腸胃的聲音」

美國一名女子誤把Airpods吞下肚,讓她相當崩潰,更出乎意料的是,後來她傳語音訊息給好友,對方竟能聽到自己「腸胃裡的聲音」。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美聯社)

美國一名女子誤把Airpods吞下肚,讓她相當崩潰,更出乎意料的是,後來她傳語音訊息給好友,對方竟能聽到自己「腸胃裡的聲音」。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美聯社)

2021/11/19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7歲的女子貝爾默(Carli Bellmer),日前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打算吃完止痛藥後上床休息,沒想到吃藥時,竟將Apple的Airpods耳機誤認為藥丸吞下肚,讓她十分崩潰,更出乎意料的是,她傳語音訊息告知朋友此事時,對方居然還能聽到自己「腸胃裡的聲音」。

綜合外媒報導,貝爾默在抖音上分享這段奇妙的遭遇,當時她一手拿著止痛藥,一手拿著Airpods準備吃藥,但卻不慎將兩者搞混了,等她意識到不對勁時,Airpods已被她吞下肚,且無論她怎麼催吐都沒有用,於是她趕緊打電話向醫生求助,並將當時情況用手機錄下。

貝爾默還說,後來她傳語音訊息告知朋友此事,結果因為Airpods還與手機連線,對方甚至能夠聽到她腸胃裡的聲音,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影片目前超過26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誇張」,也有網友關心Airpods的後續狀況,貝爾默表示,她之後就醫照X光,確認Airpods已順利排出體外,不過她沒有特別去尋找,所以並不知道Airpods的去向。

@iamcarliiib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heres what happened when I mixed up my airpod and an ibuprofen. Here to share awareness LevisMusicProject fyp

♬ Oh No - Kree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