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與天竺鼠牽起跨物種友誼 全因一碗「生菜沙拉」

弗林經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與4隻毛小孩的日常生活,萌翻大批粉絲。(圖擷取自「Jen Ryan Furlong」臉書)

弗林經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與4隻毛小孩的日常生活,萌翻大批粉絲。(圖擷取自「Jen Ryan Furlong」臉書)

2021/09/06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弗林(Jen Ryan Furlong)經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與毛小孩的日常生活。其中,2隻狗狗與2隻天竺鼠一同分食「生菜」的影片於網路上瘋傳,這場跨物種的友誼也受到許多粉絲的熱愛。

《鏡報》報導,弗林飼養一隻8歲巴塞特獵犬威爾伯(Wilbur)以及一對天竺鼠姐妹普里斯(Market Price)和倫芭頓(Rumpadump),特別的是,威爾伯居然會與兩隻天竺鼠一起開心共享生菜,這也被弗林稱為「最奇怪的零食派對」。

去年12月,弗林又從當地的收容所收養了一隻退休搜救犬絲林普(Shrimp),原先擔憂絲林普是否能順利融入已融洽相處4年的3隻毛小孩,但這些擔心在約3周後就完全消失了,絲林普居然也加入了這場「最奇怪的零食派對」,與大家開心分享生菜沙拉。

弗林透露,絲林普更因此改掉了原先狼吞虎嚥的飲食習慣,在玩樂或吃飯時也總是禮讓嬌小的天竺鼠姐妹。弗林與4隻毛小孩相處的日常生活也萌翻大批粉絲。

不少網友質疑狗狗是否可以吃生菜,弗林則解釋,威爾伯和絲林普其實也愛吃肉,糧食也有標準的狗食,牠們只是喜歡和天竺鼠姐妹一起分享生菜,她也已確認過狗狗適合食用的分量,請網友們不需過度擔憂。

這場狗狗與天竺鼠「跨物種的友誼」也受到許多粉絲的熱愛。(圖擷取自IG_@thefurlong)

這場狗狗與天竺鼠「跨物種的友誼」也受到許多粉絲的熱愛。(圖擷取自IG_@thefurlo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