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超愛吃內褲!飼主無奈曝「男女通吃」 網笑:爸媽味道真香

民眾貼出愛犬可愛模樣,但牠調皮搗蛋讓主人直呼崩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貼出愛犬可愛模樣,但牠調皮搗蛋讓主人直呼崩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10/31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家裡飼養的毛小孩總愛調皮搗蛋,但飼主仍將牠們當家人疼愛。近日一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的愛犬調皮的地方和大家不一樣,居然是隻「超愛吃內褲」的狗。

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PO文,她先貼出愛犬水汪汪眼睛的無辜可愛照片,接著再PO一系列被牠咬壞的內衣褲,直指都是愛犬調皮搗蛋的傑作,也讓她近乎抓狂。而且這隻狗的嗜好還不簡單,不僅男女內褲通吃,還專咬「重點部位」破壞。原PO也崩潰地說:「不只內褲,塑膠也很愛吃,整天搗蛋讓媽媽我心好累。」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海陸大餐嗎?」、「因為有爸爸媽媽的味道......真香。」「有味道吸引牠啊!老靈魂的黒仔。」、「貼心的狗狗怕你悶到了,這樣比較通風哈哈哈!」。

也有網友留言解釋,這是因為毛小孩愛舔咬費洛蒙味道最重的地方,自家的貓也最愛舔穿整天的臭襪子,舔到整雙襪子都溼答答的還不鬆口。原來這群毛小孩也有「志同道合」的好夥伴。

民眾在臉書爆料,自家愛犬最愛啃咬內衣褲,不僅男女通吃,還專挑重點部位破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在臉書爆料,自家愛犬最愛啃咬內衣褲,不僅男女通吃,還專挑重點部位破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