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才!暖爸送愛女「手繪卡通冷氣」 網一看大讚:滿滿的愛

一名網友PO圖分享老公為家中3位千金親手繪製的「客製化冷氣」,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PO圖分享老公為家中3位千金親手繪製的「客製化冷氣」,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9/02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圖分享家中的「客製化冷氣」,只見上頭竟畫有知名卡通「角落小夥伴」的圖樣,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現成貼紙,而是一位爸爸用愛一筆一劃畫下、精心準備給寶貝女兒的驚喜,網友聽完可愛畫作背後的故事紛紛大讚:「父愛滿分」!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夏天就是冷氣行業的旺季,從事相關工作的老公每天下班回到家,家中3位千金都準備睡覺了,「為了彌補沒時間陪小孩的失落,老公今天下班用了3小時畫了小孩房的冷氣」,完工時都已經凌晨1點半,只希望寶貝女兒們隔天一早起床能收到滿滿的驚喜,體會到爸爸工作辛苦也是把她們放在心上的,原PO見到另一半用心完成的作品也忍不住誇讚:「爸爸是被冷氣耽誤的畫家」。

暖心爸爸親手繪製的冷氣一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圍觀留言,「好用心的爸爸」、「看到滿滿的愛」、「爸爸好多才多藝」、「冷氣壞了怎麼辦⋯捨不得換欸」、「哇,我也想要一台客製冷氣機」、「以為是貼膜,太強了」、「用心跟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對孩子的愛」、「爸爸很厲害有才也很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