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的眼淚!他PO燒錢談戀愛電話卡 網歪樓曝「打到爽」撇步

男網友分享可觀的電話卡收藏,感嘆「那個時代談戀愛是很燒錢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分享可觀的電話卡收藏,感嘆「那個時代談戀愛是很燒錢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9/01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尚未盛行的年代,大多數人只能打公共電話「燒錢」談戀愛,長期下來花費在零錢、電話卡相當可觀。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電話卡」收藏,數量相當驚人,引來萬名網友按讚,直呼「真的是回憶!」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早期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還未盛行,大多都是使用投幣、插卡式公共電話連繫朋友與家人,原PO將用過的電話卡全部留下,感嘆「我們那個時代談戀愛是很燒錢的……」,他上網分享珍藏的電話卡,引起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說,「好懷念啊」、「沒幾句立刻掉一塊」、「當兵時我打了3分之1的薪水」、「有點懷念,跟男友吵架也要用電話卡」、「常常霸佔電話亭,青春啊!」、「當年純純的愛時每月都要燒個幾張」、「電話費都破萬」、「然後下課講個電話後面排超長」。

不少網友還分享當年省錢小撇步,「用完再塗立可白,就可以繼續在用了」、「電話卡上黑線用立可白圖(塗)過後用雄獅奇異筆圖上去可以在打一次」、「這我都用膠帶,重複貼」、「貼透明膠帶可以一直打到爽…」。

手機還未盛行的年代,出門在外大多只能打公共電話。(資料照)

手機還未盛行的年代,出門在外大多只能打公共電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