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租客?他搬離留下8000啤酒罐 屋內惡臭讓清潔工狂吐

英國一名租客搬離後在屋內留下大量垃圾,在地上堆滿約8000個啤酒罐。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英國一名租客搬離後在屋內留下大量垃圾,在地上堆滿約8000個啤酒罐。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2021/08/16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東租屋給民眾最怕遇上「惡房客」。英國漢普郡(Hampshire)一名房客搬離租屋後,留下髒亂不堪的房屋,甚至在屋內堆滿約8000個啤酒罐,還向房東表示「可能有一些髒亂」,最後房東請清潔工朋友花了將近30個小時才將屋內完全整理乾淨。

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名租客因欠繳房租遭到房東驅離,沒想到他搬離後竟在屋內留下近8000個啤酒罐,廁所內還有大量糞便及衛生紙,髒亂的屋內環境堪比「地獄」,房客絲毫沒有悔意,僅向房東表示「可能有一點髒亂」。

房東事後找來清潔工朋友吉里姆瑋伯(Freddie Gillium-Webb)進行打掃,花費近30小時、開銷超過1.2萬英鎊(約新台幣46萬元)才將屋內恢復原樣,大量垃圾產生的惡臭導致吉里姆瑋伯多次胃痛、嘔吐。

談到打掃過程,吉里姆瑋伯也無奈地表示,「第一天整理完屋內完全沒有改變,地上堆滿了啤酒罐根本無法看見地板,樓上還有裝滿煙頭的垃圾袋,廚房、客廳也塞滿吃剩的食物垃圾,廁所馬桶則是滿滿的衛生紙以及糞便。打掃過程感覺完全沒有盡頭」。

吉里姆瑋伯感嘆地說,「也許房客有嚴重的抑鬱症,才會有大量的酗酒問題,但他實在不該讓環境變成這副樣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