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轉租被房東冷處理 他把店面改「公廁」逼瘋房東

中國一名租客因想「轉租」,被房東拒絕後「冷處理」,讓他一怒之下,把店面改建成公廁,氣瘋房東。(路透社示意圖)

中國一名租客因想「轉租」,被房東拒絕後「冷處理」,讓他一怒之下,把店面改建成公廁,氣瘋房東。(路透社示意圖)

2020/12/01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租屋最大的惡夢就是碰到惡房東或惡房客,不但雙方鬧得不愉快,可能還免不了金錢上的損失或冗長的官司。中國一名男子因為想將店面「轉租」,和房東鬧不愉快,男子一氣之下竟「出大絕」,將店面改建成「24小時免費公廁」,讓房東氣到崩潰。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先前租下一間一樓店面做生意,和房東一簽就是3年約。不料,卻經營不善,連連虧損,因此王男決定收攤,將店面轉租給其他人接續租約,當他找到下家,通知房東時卻遭到拒絕,且房東一直不肯出面,也不做任何回應,直接「擺爛」,示意讓租客繼續付房租或直接賠償違約金。

見房東遲遲沒有回應,男子一氣之下,砸1萬人民幣(約台幣4萬元)把店舖隔成4間洗手間,改建成「24小時免費公廁」,供附近居民使用。房東終於不再裝死,出面痛罵租客在沒有通知他的情況下擅自將店面改成公廁,「這房子以後還怎麼往外出租?」,但租客回應,「之前好好跟他講的時候他不理,現在也沒有必要再通知他我要做什麼,房子既然現在租下來,合約上也沒寫不能幹什麼,我有權利決定房子的用途」,目前雙方仍在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